close
2012, 5, 25




循著熟悉的路線,還不到六點,陽光就有點兒刺眼了,


清風徐徐,而我只是順著單車道往前行。


草地已被修剪,小黃花,蒲公英都不見了。


清亮的鳥鳴吸引我的目光,又是一隻落單的藍鵲。


生態不是一層不變的,去年觀察到的藍鵲是一整群,


最近觀察到的是一、二隻。


今天這隻和我相距不到一公尺。


這幾天只想單純騎騎車,聽聽鳥鳴。


騎到終點站,又是一群聖鹮,距離我好近,


正低著頭覓食,我靜靜在旁看著....




阿勃勒 兩星期前拍到的,夾雜在行道樹中



又稱黃金雨






這隻不是藍鵲,一直在附近穿梭....

紫嘯鶇










這也不是藍鵲。 牠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