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5 ,30 晨


前幾天在一個十字路口的右轉車道,發現了一顆


開滿鮮紅花卉的鳳凰木。今天回程時


我特意的去找這棵鳳凰樹,沒想到在它旁邊的木麻黃


有好幾隻鳥兒飛來竄去的...


牠們不就是我一直在找的藍鵲嗎?


這棵樹似乎成了牠們的遊樂區。


之前看到一隻就很高興了,今天我中大獎了


(7:30有早課,時間應該還來得及)


相機拿出來,朝著那棵木麻黃努力搜尋..


好不容易找到停在樹枝的,開始對焦...


對好了焦....藍鵲呢??


試了幾次,牠們應該是我所看到的鳥兒中最好動的!!!


我根本跟不上牠們的速度...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讓我拍到一個影兒...



 


7點多了,得騎快點了,快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