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波冷氣團要下來!每當寒流來時就會想到若能去泡溫泉多好!!


那天還在新聞看到日本猴子都懂得泡溫泉,實在太好玩了。


記得暑假遊日本立山前,弟一家子都在幫我做心理建設,


說若去日本不泡溫泉太可惜了。告訴我池子裡的人都跟你一樣,


習以為常就好。還說若怕人太多就晚一點去,


或一大清早去泡,相信只要我泡過一次肯定會愛上它。


記得第一天晚上到了溫泉會館,先到溫泉區去探勘,


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回到房間抱著浴袍走到房門口又折回,


就這樣來回幾次,最後還是放棄。總覺得好奇怪。


跟妹商量決定第二天一大早去,一大早總沒人吧!


結果隔天清晨四點多就起來,等到了五點,


就拿起浴袍往溫泉區走(室內的)


總不能到了日本連溫泉長麼樣都不知道。


沒想到早起的鳥兒不是只有我一個,


已經有一二個歐巴桑在溫泉池裡了。


管她的,反正大家彼此都不認識,更何況眼鏡一拿下來


眼前霧矇矇的,誰長甚麼樣都不知道,只要小心別滑倒就好了。


泡溫泉真的是很舒服,尤其是看著眼前的山景由灰黑到曙光乍現,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就這樣真的愛上了溫泉。


弟媳一直建議我冬天去京都,而且一定要選室外溫泉,


要我去感受一下在銀色世界泡溫泉頭上再下點小雪的感覺。


當我看到猴子在雪中的溫泉池那種舒服的表情真的很嚮往。


只是今年冬天氣候太異常了,還是老實一點待在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