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旅遊每到一處景點負責的導遊一定會滔滔不絕的講述歷史或人文,


說實在的經常是聽完了也忘光了。關於迷窟的詳細資料就看下面網站的介紹吧。


http://www.epochtimes.com/b5/2/8/10/c8440.htm


迷窟中並未留下任何一張相片,可能是心理因素,總覺得洞中陰陰的不太想拍它。


倒是要入洞窟前看到一大片草原倒是很吸引我,風景不錯,


請導遊小弟幫我和另外三姊妹留影紀念。


                                                          我和三姊妹


           


這三姊妹其中最小的和我同房,擔任教職的。跟她相處蠻愉快的。


只是第一天一進到房間她就拿起枕頭上拍拍下拍拍還念念有詞的。


我的枕頭她也是同樣的動作重複一次。不知過了第幾天,


我終於問了:OO姊你在做甚麼ㄚ?她說我們都是過客,


可能這些房間原本就有好兄弟住在這兒,禮貌上我們該跟他們打聲招呼,


告訴他們讓我們借住一下。我再問:那妳都怎麼說:


好兄弟、好兄弟讓我們在這借住一晚。 就這麼簡單。


這招要把它學下來。免得哪一天旅行住宿,睡到半夜整個床都飛起來了~~ 


其實我個人是碰過一次蠻特異的情形。所以在美西參加大峽谷tour時,


朋友姊姊特別送了一個耶穌聖像的別針要我別在衣服上,


並給了我一串十字串珠要我帶著。      


 在遊立山時也碰到一位小妹妹,她的方法是,到了她要住的那一層樓時


她就開始一直大喊借住、借住,找到她的房間後便大敲三聲,並喊著借住,


這才會打開房門~~~~


這小妹用的方法大概是想把好兄弟先嚇跑吧??


                                            須走這座橋進迷窟,橋下就是新安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