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個人不耐寒冷,所以冬天是我的冬眠期...


然而今年不知怎麼搞得,一放寒假只想出去找個地方讓自己渡個假


原本想挑戰山線走張家界,可是鄰居好友要同行,所以改玩桂林


(我是軟腳蝦,她比我更弱且是初次到大陸旅遊)


桂林山水早已慕名,但總覺得它沒甚麼挑戰性,即使到了60、70歲再去都沒問題


我的想法是趁著有體力走走黃山,張家界 ....


最近看了一些格友的旅遊路線日誌,東北、北疆、甚至西藏


這些也引起我很大興趣,但願自己能克服一些心理障礙,將來有一天


能付諸實行。


 


因為是枯水期,所以這次桂林到陽朔的行程大部分走陸路


也有搭船行程,如船遊世外桃花源、鑽石水道,遇龍河


旅遊路線導覽圖


 



 


 



 


鑽石水道    福利普益



鑽石水道應該是由福利碼頭上船到普益


可是印象中我們是由福利上船, 看到劉三姐的表演場地後再回到上船處


反正跟團旅遊,對當地是人生地不熟的,地陪怎麼帶我們就跟著走


經由地圖一對照,我也搞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