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8, 20


其實一下飛機搭上巴士往飛驒山區時,




就已經很明顯地感覺到和在大陸旅遊不同。



行車速度平穩,整個行程難得聽到啦叭聲音。



所看到的街道整齊乾淨,看不到亂停放的機車或私家轎車。



原來日本的規定是沒有車位不得有私人的座車。我非常贊成這項規定

這是我對日本的第一個印象,也了解為何大弟

喜歡帶家人到日本旅遊了。

在我住的小鎮,路上行走或騎腳踏車時,經常會碰到亂按喇叭



或隨意停車,超車的亂象,好像是有車的就是大爺,他最大 ...

尤其是早晨到市場買菜或買早點,身旁車子的車門突然打開...

一堆有能力買車卻開車沒水準的人。在大陸這種情形更嚴重。

(制訂行車違規者給予吊銷駕照的法規,且不得再考,

看能否改變這種亂象。)

回到我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日的清晨,我五點就起來了,準備要去泡溫泉。

說來好笑所有的盥洗都準備好,走到房門口,又退回來。

最後還是放棄,選擇出去散步.....

等再回到房間時,小妹才剛起來

我要她速度快一點,要帶她去看一個特別的....

可以清楚的看到河流,露天湯就在河邊,旁邊有可以下到底部的交通工具

就是它   單軌電車,坐進去後,自己操控。

  到了下面就可以走到河邊




搭乘電動小車直達露天風呂,很可惜清晨散步時才看到,


同行團員描述泡溫泉看星星,好不愜意。


如果昨天知道這個湯屋,也許....黑漆漆甚麼也看不到...

由電車出來看到的露天風呂


好天然的露天湯,和妹逛到這裡才清晨六點多,


發覺有人在泡湯,真的很隱密,蠻天然的屏障與山合一



溫泉飯店 昨天抵達時已是晚上,今天才看清它的長相




用完早餐後在飯店周圍尋寶,在山裡感覺一切都那麼都悠閒....




魚兒也要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