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賭場是在我的第一次出國旅遊,


參觀韓國的華克山莊。


當時憑著門票可以賭一次,及招待一杯飲料。


記得隨意找了個牌桌玩了比大小,我輸了後就隨處逛逛。


又因為空氣不佳很吵雜,所以早早就離開了。


第二次進賭場是在澳門。當時只有一個葡京。


那一次是到大陸探親,先轉往澳門探視一位親人長輩。


這位親人說到葡京有湘繡展覽,可以去看看。


葡京在當時是澳門唯一的賭場。


我和小妹兩人跟著去見識一下何謂湘繡?


那一次葡京之行,唯一留下的印象就是巧奪天工的湘繡而已。


第三次是遊賭城拉斯維加斯。我和朋友兩人把重點放在各大賭場


的建築特色、室內設計及戶外的表演秀還有貴的驚人的專櫃精品。


有玩了幾次所謂的吃角子老虎(唯一的一次)。丟了幾次硬幣,


結果都被吃了,覺得無趣就收手了。



世界最大的音樂噴泉


在Las Vegas Bellagio Hotel前面的噴泉湖。


好聽的音樂,壯觀的水舞很吸引人的。


(網路圖片)


之前有討論在台灣開放博弈,後因反對者眾多,所以才有在離島


開放的計畫,也因有正反兩派的意見,所以用公投...


當時討論台灣是否開放博弈,反對者提出了一大堆的意見,


我只覺得都是為反對而反對。


難道不設賭場就不賭了嗎?就沒有地下賭場嗎?


一些政客帶著群眾抗議,這些抗議者真有那麼


清高嗎?他們對於觀光賭場的了解又有多少?


個人覺得應該是徹底的了解後再去決定贊成或反對才合理吧。


賭當然是不好的,但與其讓它在地下遊走,不如讓它合法化,


並設定嚴格的配套。


在我眼裡的拉斯維加斯是賭城但也是頗有特色及娛樂性頗高的


觀光景點,老少皆宜。重點是你用何種角度去看它。


就拿  酒  來說


這個東西是好?是壞? 也是見仁見智...


有人就是愛酗酒貪杯到酒精中毒。


我母親就視酒為惡,我父親就喜歡朋友聚會小酌。


而我和朋友聚會時,若大家都有興致,小酌一下又何妨?


馬祖這次博弈公投,通過了。


在它先天不足的條件下,開設賭場將有一段很艱難的路要克服。


如果遊客增多,水就是首要克服的..


這些就讓專家們去傷腦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