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7, 18



老友看我行走還不是很靈光,第二日堅持開車


帶著我往萬里、金山一帶,先帶著我到萬里吃海鮮


又沿海濱公路往金山。這條濱海線在我的印象中更久遠了(最少20年)。


當我看到大海時,一直喊著找地方停車。


顧不得炎炎烈日,走在陽光下,看著大海,好快樂、好興奮!






 





那個島,應該是龜山島吧?  我問:


朋友笑著說地理大搬家了吧! 是基隆嶼。



 


 



 






雖說我住的地方也是個漁港小鎮。


但要看這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很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