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入黃石公園,我們就開始找野牛,


繞了將近一整天,摃龜。


我早起慣了,第二天清早,記得約莫六點左右我打開房門,


正準備出去走走,結果....眼前所見就是牠




糟糕,進? 退?


觀察了一會兒,應該還好..


就小心翼翼的躡手躡腳的從牠旁邊繞過去。


好家在,牠只顧著吃草沒理我。


在小木屋附近逛了一圈,再回到旅店時,大弟一家都起來了


當然我就開始炫耀我的奇遇了....


可惜那時我才碰單眼相機不久,不會對焦又拿不穩 ...


這幾日看到朋友的黃石之旅


不免想到我與野牛的近距離接觸...


WINSON 大哥借牛....


 


在黃石公園內開車行進時,


如果看到前方車子陸續的停了下來,跟著停準沒錯,


一定是發現了甚麼...


一頭正在值星的野牛..


(負責讓遊客拍照)



全車的人都高興的歡呼,


終於看到野牛了。


大弟一家只看到了一隻,我看到了兩隻..


哈..誰叫他們不早起


 



但願再回到黃石,下次PO出的是我自己眼中的黃石...


感謝好友讓我美好的回憶,藉由他們的美照得以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