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法料理!!我覺得像美式餐點。


餐廳的裝潢有如英式小館,還算溫馨..


 但是我還是偏愛明亮簡潔。




 





三種湯品都點了。蘑菇、海鮮、洋蔥濃湯。


小朋友特別喜歡海鮮湯,喝的一滴都不剩。





餐前開胃菜,麵包酥脆、鵝肝醬一點都不腥,還不錯吃。


至於燻鮭魚是小朋友的最愛,全進他的五臟廟了。





這是沾麵包的香草橄欖油,


小妹問:這塗醬很清淡,怎麼做?


我建議用橄欖油加香草類(羅勒、西洋芹..)等義式香料


以浸泡或爆香方式 。


結果第二天小妹說她自製的香草橄欖油味道跟餐廳的差不多



 





焗烤田螺($280)好吃與否見仁見智吧!




這是店家推薦的明蝦雞排餐,是給小朋友的..


這小朋友對自己的飲食很節制,吃飽了再好吃的東西他絕不吃


最後全都打包了。我和弟、妹點的德國豬腳、牛排 ..


我點的主菜吃起來感覺像我家的滷牛肉..只吃了兩口


(我跟服務生反映、有點兒鹹...)


結論是,下回想吃排餐,西堤就不錯吃了,


經濟實惠,物超所值。







以這家餐廳的收費標準,個人覺得改進空間還很大...


我問弟、妹下回用餐會考慮這家嗎?


答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