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上午)小男孩催促著,快一點,園遊會要開始了,


快遲到了。我和他飛奔似的往學校衝。


看著他一切就緒。九點半約好朋友要採買些傢俱..


幸好這裡有好友帶領,不到兩小時所有的東西補齊。


(這對夫妻好友,從我開始就業一直到現在,


只要我有困難,一定伸出援手,欠他們人情真的是太多太多..)


吃著午餐,小男孩問:姑姑怎麼不留下來參加我的活動?


我笑著說,你的床鋪被搬走了,要給你買個新的,


這樣你才能有睡覺的地方ㄚ..


下午利用空檔,和朋友逛街(華納威秀..)


第一次夜遊這一區,華燈初上,典雅炫麗的櫥窗設計,


再加上幾個頗有特色的建築,


曾幾何時,台灣也有著精彩的街頭藝人秀?


唉!自己真的成了鄉巴佬了


可惜相機沒帶著


(5/5)上午和小朋友約定,功課複習完了,


下午可以出去玩。


平溪是小朋友選的地點,


只是沒想到沿著崎嶇的山路油桐花已是滿山遍野盛開。


小朋友驚聲連連的說:好多油桐花。



看誰撿的多,我們來灑桐花雨...



 



 



 



 



 




哇......下雪了....







他們是我的小侄兒、姪女


我不是他們的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