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a Arch 

IMG_0014.JPG

 上面的景圖,當然不是實景拍的。是在拉斯維加斯機場

(返台)等安檢時,發現它占了大廳的整面牆。將它拍下當紀念。

以弭補一下我無法親眼目睹的遺憾。

好友、同團的團友有將他們拍到的日出與我分享。

真的就是長這個樣子。若能親眼目睹,肯定更為震撼...

清晨5點,準時開車,所以5點以前就要...

我也起來了,可是我右腳一著地,完了,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可以勉強走(很痛苦),但只怕走到了,日頭早以上三竿。

若扭傷處更惡化....往後三天的行程..

所以我跟朋友說,你去拍日出,我要冰敷我的腳

攜帶可以抗發炎的B群、鳳梨酵素,也開始乖乖的吃了..

再上車出發已接近9點,我一上車,好友幫我借到筋骨扭傷精油,

那位熱心的團友要我經常在患部塗抹,希望能有所幫助。

再往後幾個景點,我就一跛、一跛慢慢的跟著.....,

我要好友先行,不要管我,不要因我有而遺珠之憾。

此時也得知原來還有一位,也在那片岩石栽了跟斗。

他滑跤了,相機、腳架全飛出去了

幸運的是他人沒事,依舊健步如飛。

腳傷後走的第一個景點,也屬Arches National Park範圍...

先越過魔鬼花園(Devil Gardan)

IMG_0002.jpg  

在國家公園裡,除了車輛行駛的道路外,步行區大多數都是這種路況

IMG_0013  

IMG_0015.jpg  

這種較好的路徑是接近園區的入口處才有的,當地的印地安人

希望盡可能的保留大自然的原貌,所以沒有太多的人工修繕。

水泥、柏油能免則免.

 

我看到這座細細長長的拱門(景觀拱門)就沒在往前了,

其他的團友早就不見人影了..

應該要穿過拱門,從另一邊拍攝來時路,才能顯出這個拱門的特點,

這個拱門據說是最細長的,隨時都可能折斷消失。

景觀拱門(Landscape Arch)維基百科

IMG_0006.jpg   

LandscapeArch[1]  

 ( 網路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我是第一位回到集合點的。集合時間沒錯,可是怎麼都不見團友回來??

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導遊看我行走速度,怕我耽誤行程,

所以當我再次確認集合時間時,他把時間提前了。

我因怕遲到,所以一看到拱門就開始往回走,

那知在停車處足足等了半個小時後,才看到同團的...

IMG_0022.jpg   

路邊停滿了這種旅行車(VAN),車上有如一個小套房。

有了這種旅行車,旅館費就可以省下來了,且可以隨時採買,

自行烹飪,解決食的問題。

IMG_0028.jpg

這顆岩石就給它個名字叫What's that? 

IMG_0038.jpg  

朋友說:還好我沒繼續往前,再繼續往前走,路況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