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41磅重的大行李,難不成往後的12小時都得帶著...

再找服務台,正當排隊等候時,突然身旁出現講國語的服務員...

如獲珍寶似的,我把我的問題跟她說清楚,她說可以先把大行李托運ㄚ

我回應:櫃台不讓我托運..她想了一下,便說依規定須起飛前四小時

才能托運....所以它得跟著我6小時...!!!!

沒法子,先找餐廳或咖啡廳吧...

三個大廳從頭走到尾...不會吧...沒有餐廳???

沒有可以坐下來喝咖啡的..沒有任何商店..

所有商店都在檢查入關後的另一面,可以看的到但是過不去!!!

來回走了三次,沒有可以買食物的地方。累了找個人少的地方休息吧!

看著來往的眾生相,翻看當地的旅遊指南,看著來往的服務人員

他們的服務人員絕大多數是機動式的,就是哪裡需要協助就往哪裡去,

尤其是協助自動化check in..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你們的大廳應該加設餐廳以便於轉機的乘客..

後來觀察到一位慈眉善目的資深服務員..心想他或許能幫我..

觀察了一會兒,發現他在機器旁很有耐心的跟客人講解??..

真的非常有耐心...沒錯,就是他了,他肯定能幫我.

看他忙完後,我便拖著我的行李朝他走去..

是他先問我需要服務嗎?做好check in的手續嗎..

我說手續都完成了,只是大箱子無法拖運..重點是我要等到午夜

為何這大廳沒有餐廳...我用著不成文法的英文跟他抱怨著...

他聽懂我說的,一直說我當然可以寄掛行李,

正當我和他you can .I can'nt爭執中,突然

他接過我的大行李.....到了行李輸送帶把我的行李往上一扔

然後跟我說:so you can...對他的處理真是覺得

又帶著我到安檢站跟海關說了我的情形..

只聽到海關說sure...跟那位資深服務員道聲謝..

我順利通關了(此時已離我抵達此機場兩小時後了..)

免稅店、星巴克、漢堡、披薩、還有中式的..瞬間出現在眼前。

因為扁桃腺發炎沒有完全好,我只到星巴克買了三明治.

一個三明治要價台幣330...

咖啡已克制好幾天不敢喝..正好省下來..

時間還很多,看到吸引我的店就進去逛,逛累了就休息,

竟然還有鴿子在候機大廳覓食,候機處有很多是開放式的設計

小鳥可以自由進出,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飛機的起、降...

2eSUQgh7V8UvUVrhO402vA[1]  

 hMY_xbdTfq_t0OjfNzbvNw[1]   

找到可以看夕陽的方位,眼前很空曠,毫無障礙物

難得的機會,可以在機場看夕陽。

天空雲彩千變萬化,精彩萬千

59QTBpdnK927LFZmnuR4OA[1]  

要搭的班機已架好空橋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有人走動。

離起飛時間還有四小時,這是最早的一班飛機,1:55AM

我的飛機,要飛台灣的...

ZJsxox_EKC1PcAjceqSsnw[1]  

早過了晚餐時間,再去找找,看有啥可以裹腹的...(相機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