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應該 中午12點10分抵達檀香山機場,可是晚了15分

還要拿行李再check in ....來得及嗎

看著手表,真急死人了...

繞了一大圈找到了提行李處,他們的效率真的是...

身邊同機的很無奈的一直問where is my bag..?

好不容易找到夏威夷航空櫃台辦理check in手續...

三個大廳只有三個櫃台有服務員且排隊的人又多

另兩個大廳根本沒有櫃檯全都改用自動化的設備

就是自己做check in 、自己秤行李...

糟糕,這招我還沒學會。這次旅行我學會了

網路訂票,行前24小時網路check in 、自己選位子

自己列印登機證...只要有電腦這些都可以自己做...

但是面對這機器...我就...

9.7z.7abIjBYlqEyAn4QyA[1]

身旁有位服務員我只好跟她求助了。

拿到登機證,大件行李箱也掛上了貼條了,找到有輸送帶的櫃檯

我告訴他們我要轉機到台北,結果服務員一看我的班機號碼

就說too early ..心想都已經快1點多了還too early..

我再確認一次。

服務人員強調是AUG 13 1:55。

等我意會過來後...媽媽咪呀..現在是AUG 12  1:10 PM

所以我要再等12個多小時...O MY GOD

原以為只有1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現在多出了10個多小時..

接受事實吧,那總要把我那41磅重的大件李先掛件吧!

服務人員還是回應too early...

我當然知道too early ,問題是我是轉機,否則怎會too early...

我再找有無最近的班機,看能否排補位,再問服務員...

結果是一天僅此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