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7, 24 

 昨天導遊就先預告,明天的第一個行程,要大家先簽生死狀。

生死狀?那肯定這個行程很危險!!

第二天一上車,心裡真的七上八下的..等著那張生死狀契約!

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生死狀怎麼還沒讓我們簽??

經過了 一片沙地,眼前所見跟大峽谷地貌差不多,

沒什麼很特別的!!原來要一直走到崖邊往下看才能看到

 

IMG_0008.jpg  

馬蹄灣科羅拉多河下切科羅拉多高原時,隨著岩層堅硬度不同,

不斷蜿蜒改道,在此正好切蝕成如馬蹄般的巨岩孤島。

柔媚之水,竟能有如刀斧般的能耐,不禁讓我想到柔能克剛...!

要拍這個景,人要在崖邊趴下,鏡頭朝下才能拍出。

我對於崖邊實在是怕怕,所以....

借一下網路圖片...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馬蹄彎.jpg  

 

IMG_0004.jpg  

 

IMG_0011.jpg  

 

IMG_0015.jpg

 從相片就可得知,我朋友的膽子比我大多了..

幫她拍照時,我一直喊別再往後退了...

她幫我拍照時是...你可以再後退一點點...

這個行程結束,也不知生死狀到底長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