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以前的舊相片時,發現只要天是藍藍的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美美的。


2003年暑假飛到舊金山,原本想找個地方好好學語文,去到那裏才知道


朋友家雖然是住在學區(史丹福大學),但是要進語文訓練班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最主要是交通問題,所以朋友就說輕輕鬆鬆度個假就好了。


shopping mall 的咖啡座



所以一個月的時間往北到拉斯維加斯、大峽谷。往南到洛杉磯的環球影城。


舊金山周圍著名的景點都去了。漁人碼頭、金門大橋、十七里黃金海岸、那霸酒鄉 ..


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友及她的先生,每每出去玩,他先生充當司機兼攝影師,


回到家後還要整理所有的相片。


Napa 酒莊的庭園



Napa 酒莊   裡面可以品酒  買酒



 金門大橋 ( 非常喜歡它在雲霧裡的感覺)



 17 Mile  是一處私人的觀光景點  



17 Mile 路邊看到的小松鼠



17 Mile   海鷗都不怕人的



在我回台灣時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一片光碟。裡面記錄了我們所到的各個景點。


最難能可貴的是一個景點一個資料夾,時間地點清清楚楚。


重新再看這些相片時幾乎都是藍藍的,加州陽光真的是實至名歸。


如果沒記錯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數位相機,因為當時我帶的還是傳統傻瓜相機,


朋友不讓我浪費底片,所以那次的美加之旅的留影應該是她或她先生先生拍的居多。


                                                            霧鎖金門 小霧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