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峽谷行程結束,我的美西假期也快進入尾聲。回到舊金山已經開始整理行李了。


搭機的前一天好友說:走,再出去逛逛。我問:去哪裡兒 ?--   金門大橋ㄚ。


她先生知道我很喜歡那座橋說要再去一次 。


太棒了,去跟它 Say good bye吧!


                         下面紅色建築有防守的功用


  



                             和帥哥拍一張吧


    


那天天氣較差,原本金門大橋的 溫度就比市區低很多,那一天更冷,


記得那天風也很大。這次他兒子也跟我們同行。很不好意思,住在好友家時,


是她兒子將房間讓出來給我住,因只有兩個房間,害她們一家三口擠一個房間.....


這次她先生帶我們往金門大橋的另一端遊覽  有個小公園


     



                     大橋附近還有一個景點 藝術宮


       


                           讓房間給我的小帥哥


         


                             絕地任務拍攝場景之一


            



                        母與子


             



                                                   返家時看到的風雲變化 



  


                                                        金門大橋歷史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9%97%A8%E5%A4%A7%E6%A1%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