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了,看著窗外,竟發現一群白鷺鷥正在校園中飛翔著...


抓起相機再去追白鷺鷥去。


有五隻,我放慢腳步,希望能帶回牠們美美的身影。


可是.....


逛到小湖邊,有一團白白的,低著頭...


是白鷺鷥,跟剛剛看到的不太一樣ㄟ


我慢慢的接近牠,牠沒有飛走,很奇怪....


我跟在牠後面






被牠發現了,牠在跟我對峙,我不動,牠也不動






把牠當Model一直跟拍。拍到後來都有點懷疑,牠不會飛嗎?


還是牠有聽障,或視障??  一直跟著 ...


直到牠展翅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