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晚餐在飯店周圍想找是否有賣水果的店家?


真的如大弟說的很鄉下,僅有零星的住家燈火,


除了飯店周圍較明亮,眼前所見都是黑ㄚㄚ的一片





 


飯店的溫泉池,當然不可能帶相機進去拍攝,一方面霧氣很濃:


再則我若帶相機進去拍,只怕會被轟出去的....


(網路圖片)



我等到十點左右才到這個溫泉池。


果然人不多(二、三人)。來之前大弟有告訴我日本人洗溫泉的習慣,


一定要先在池外先洗滌乾淨再進池子...


 洗溫泉真的很舒服,會愛上它的


第二日清晨五點我又到溫泉池,池裡已有一位早鳥


當我望著窗外,從一片漆黑到深藍...到黎明


前所未有的感覺--寧靜的美。就跟上面那張小藍色圖片般。


圓形的溫泉池是飯店的露天溫泉,雖說是露天,


其實也是一個很隱密的溫泉區,就在大眾池邊,


我也過去體驗一下,當時就我一個人獨享,實在是太美妙了..


小妹稍晚也來了,可惜錯過了黎明乍現的美景。


記得再到日本一定要泡溫泉,一定要早起....


 


房間窗外的景觀。因是團遊時間難以自己掌控,


否則在這裡騎單車一定很愜意。



餐廳用早餐時,我和妹都被落地窗外的美景給吸引過去。


這家飯店位在北阿爾卑斯山山腳,


眼前所見應該就是北阿爾卑斯山了。



 



 




白馬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