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經當事人(甲女)同意..

初之時聽到這件事,我瞠目結舌,心想怎會有這等事??


 


甲女:都已經離婚了,竟然還帶著麻糬到我工作的地方,面帶微笑的


說:你喜歡吃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你沒把東西往他臉上丟回去嗎??


甲女:沒有,因為想到還要自己打掃滿地的麻糬....


(跟同事說要吃的就拿去吃吧)


我再問:他不是再婚了嗎?還有孩子ㄚ?且娶的是外籍新娘...


甲女:沒錯,過沒幾天他還到我的住處等我下班 ??


我問:他在打甚麼如意算盤??


甲女:應該是打聽到我離婚後過得很逍遙自在,重點是我還買了房子...


我說:他已有了太太,有了孩子他還想怎樣呢??


 


說起這個離婚的女孩,這段婚姻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吧!


嫁到夫家,第一次回娘家用自己賺的錢買了兩個木瓜而已,


竟被婆婆說,用夫家的錢買東西搬回娘家...??搬回了兩個木瓜!!??


 


他前夫原本是開車帶她上下班,後來婆婆以買車是用婆家的錢,


只可以帶媽,不可以帶媳婦。(從此他不帶她....)


 


他們談論婚嫁時先聲明,不要聘金、沒有嫁妝的。後來就因為沒有陪嫁


的嫁妝受到夫家百般的奚落...


連吃飯也都只分到小半碗飯


(好像古時候的情節,後娘虐待前妻的小孩...都甚麼時代了,


還有這等事???)


甲女在看清了一切後,斷然離婚。


 


我曾問,有沒有悔字。


她說沒有,因為現在過得很輕鬆自在,


反倒是他,給人感覺很可笑的.....我們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