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夫婦,美圖多由她先生掌鏡






第二天清晨看到窗外大雪紛飛


擔心黃龍是否上的去


(九寨天堂之晨)




 





往黃龍途中最高點(4007M)


原來當初上黃龍糊里糊塗也曾經到過這麼高的山頂


好友的先生,永遠都是穿短袖



隨地勢上升拍攝黃龍美景



記得當時我和小妹僅"爬"到稍稍看到廟宇的屋頂,就放棄了


因走兩步就要停下做深呼吸。舉步維艱 ...


然而此時好友早已在路邊的涼亭休息了。哈...跟我一樣肉腳



 



 



 



 



她老公說:無論如何也要登頂。


她老公真的成功了。還有遊客請他拍紀念照,


他說他只能喊  1..2......3就喊不出來了,太喘了....



我和小妹沒有登上黃龍最高點,心中不免遺憾,


很感謝好友與我分享


只是好友歸來後也用歷劫歸來 來形容自己


因為黃龍下山後開始出現明顯的高山症反應


除了頭痛,並出現嚴重的腸胃不適應,


三天無法進食,有夠....


她說紅景天喝了好幾瓶,氧氣也用了好幾罐...無效...


比我還肉腳...(氧氣、紅景天我和小妹都沒用到)


出發前多次要她先去爬爬合歡山,她就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