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突來的意外讓我提前放假,這一摔,原本3分鐘的路,


花上十幾分鐘。走一步痛一下,真是


膝蓋越來越腫,看來還是要找中醫師父幫我處理


call我的好友,她先送我去做醫療,接著又幫我請假


假卡到了主任那兒,主任看我寸步難行便主動幫我監考最後一堂課,


讓我提前放假。


昨天(6,29)約五點半就出去騎單車,想騎到更遠的漁港區,


誰知單車道標示不清,等找到單車道時迴轉幅度太大,


一個重心不穩,車倒了,膝蓋直接撞到地面,


剛學騎車時也不曾這樣摔過....


父母不在家,一切又得自理,還好冰箱還有存糧。


只是沒有鮮奶,咖啡沒得喝了。我再call另一位住在附近的朋友


請她買菜時幫我帶瓶鮮奶,誰知她傍晚時就帶著


水餃、筊白筍、鮮奶來了。看著這些食物,頓時感覺好溫暖好感動...



之前自己做的水餃(麥穗餃子)


三寶人生:老友,老酒,老本。


若無老友,老酒只能獨酌。如果沒有老本,想買瓶好酒與朋友共享也難。


正在記錄這次小小的意外,門鈴響了,又得下樓,


現在上下樓好比走天梯..難ㄚ。原來是主任帶來了一大包的水果


我還真的成了病人了??這點小傷....真是不好意思..


這兩日來自好友的協助、關心,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感謝...


                                                   ( 6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